close

在光陰的隧道中歇腳,仔細品嘗新釀的醍醐味——《林投記》/紀羽綾

 

 

記得以前,你最喜歡「老」。
你說,那不叫做「老」,那是一種對於「懷舊」的傾慕。

 

於是,每次出遊的時候,都會放入一些關於「老房子」、「老街」、「老故事」的巡禮之旅。
你說,站在老街口,或是老房子面前的時候,都有一種「回家」的感覺。
那些時代留下的,從來都不只是建築、擺設那樣簡單而已,而是一種美好時代的縮影。

 

但是,隨著它們的相似度越來越高,我們都漸漸地變得麻痺,遺忘了那些初見的感動。

 

你覺得很不甘心,為什麼那些「老」都必須被封存在博物館裡,
像是在等待人們記得,等待人們弔唁。
卻忘了,當一個人、一個物件、一個時代再沒有人記得的時候,便在意義上真正死去。

 

如果過去的每一個時刻,都凝結成現在。
我們為什麼會想要剝離過去的一切,固執地往前走了很遠之後,才開始懷念以前的好呢?

 

所以你開始喜歡蒐集不可複製,也不可取代的物件,
企圖捕捉時光流逝的瞬間,最能觸動內心柔軟的那些輕巧與堅韌,
加上了你的故事,保留了時間的痕跡,熨燙了焦躁的心。

 

誰說「老」,就只能被仰望,被淘汰。
我說,真正的「老」,是一種歷久彌新。

 

我想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個故事。

 

00.png

 

 


 

異世界的奇幻旅行,建構天馬行空的夢——《時空冒險:次空間之謎》/雷哲 --已送完

本書已送完,請選擇其他好書喔~

時空冒險-我被送完了.jpg

 

我知道,你的思緒總是天馬行空。
魚人、獅人、鷹人……是你腦海中的常客。
平行時空、異世界……各種奇幻的故事你都想體驗。

 

你曾告訴我,你最愛做白日夢。
而你那一個個精彩、奇特、不可思議的「夢」卻是我一輩子也想不到的。
我喜歡你的夢,也渴望知道你更多的夢。
在談論這些夢時的你,在我眼中是最閃亮的。

 

認識你,開啟了我對奇幻想像的全新認知。
塵封的地下室、老舊的神秘筆記本、發亮的三角塔、奇幻世界的種族戰爭……
這些神奇的元素究竟可以交織出什麼樣的夢?
我十分好奇。

 

也許,看完這本書的你可以與我分享。
我等你。

 

本書已送完,請選擇其他好書喔~

00.png

 

 

 


 

點石成金,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。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!

 Tel:02-2606822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免費 閱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好-點石成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