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世界聽見你的聲音——《知名度經濟:讓消費者找到你瘋狂愛上你》/蔡嫦琪

知名度經濟:讓消費者找到你瘋狂愛上你

 

在我的印象中,你總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。
別人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,別人說不好的,你也不一定就覺得不好,
你總是很忠於自己的感受。

 

你知道的,在社群網路服務網站訊息過於氾濫的現在,你是我少數會定期去探望的朋友。
我最喜歡在你發文的時候,當那個第一的分享、按讚的人,
你不分享內容農場的文章,不隨波逐流,也不穿鑿附會,
最重要的是,你不喜歡Ctrl+C& Ctrl+V。

 

你堅持所有的文章,都必須要原創,
保留自己的觀點,是你在這個世界保持清醒的方式。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要讓全世界都能聽見你的聲音,
將你所說過的話,一字一句集結成冊,
他們不一定會贊同你的觀點,
但是可以藉此跟你一起擺脫非黑即白、人云亦云的兩極化觀點。

 

就像你說的,每天產生一個故事、閱讀一本書的時間,都讓活著更有溫度。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要把你集結起來,
仔仔細細,小小心心,精密而且慎重地向世界介紹你出場。

 

你不出書,真的可惜了!
還要考慮嗎?先看看這本書吧!

 

00.png

 


 

我想大聲告訴全世界:「你是最棒的!」——《LINE@的成功秘訣:百萬粉絲圈出致富商機》/洪建寶、謝翎緗、黃繼億

LINE@的成功秘訣:百萬粉絲圈出致富商機

 

 

你像風一樣,爽朗地帶給我歡笑。
你像火一樣,熱情地帶給我溫暖。
你像水一樣,柔軟地帶給我寧靜。
我喜歡和你一起,聽你說、聽你笑、聽你告訴我什麼好。

 

還記得上一次在咖啡廳的約會,你對我說:「我今天又有好棒的靈感喔!」
看著你閃閃發亮的眼睛、訴說時自信迷人的神情,我為你感到十分驕傲。
這麼棒的事情,我想你應該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

 

不用刻意迎合誰的想法,你只需要做你自己。
用你的話,將你的故事說給大家聽。
你人生的精彩、生活的燦爛、腦海中的滿滿創意。
每一個瞬間我都想要知道,每一個故事我都願意一起分享。

 

我想陪你,將最棒的你傳遞出去。
我想讓全世界知道,你有多麼美好。
將你的故事散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美國、澳洲、新加坡……

 

而他們都將和我一樣。
感受到你帶來的歡笑、溫暖和寧靜。

 

你是最棒的!
千萬別忘記。

 

 

00.png

 

 


 

點石成金,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。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!

 Tel:02-26068228

arrow
arrow

    好好-點石成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