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於我的安定宣言:「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。」

——《日本買房聖經:十大中日台聯手買房攻略,讓你穩賺不賠!》/楊建傑

日本買房聖經:十大中日台聯手買房攻略,讓你穩賺不賠!

 

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記得,我們是怎麼認識的?
那個放學的午後,我們穿著一樣的制服,搭上同一班公車,
過了好幾站後,你走過來,很有禮貌地問我:「請問要去○○路是在這裡下車,然後直走嗎?」
我不敢承認自己是第一次搭公車的路癡,只好看著窗外點點頭。

 

後來,你帶著我放學去你家玩,在一樣的站牌下車,走了二十分鐘才到你家,比搭公車還久,
好險,你沒發現我根本報錯路。

 

第一次到你家,小小的,聽說房東的要求很多,沒有辦法讓你自由布置,後來你就搬家了。
第二次到你家,還是小小的,變成樓中樓,你住在沒有門的和室裡。
第三次到你家,你跟另一半住在一起,十坪不到的房子,滿滿的衣服,一張簡單的床,還養了一隻老鼠。

 

這一次,你說:
「我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,可以自由布置,可以跟喜歡的人住在一起。
不用再努力保護老舊家具、不用跟房東吵架,也不用再擔心租約到期,下一次要住哪裡。」
你的另一半說:
「我想要在日本買一棟房子,養老的時候就住在那裡。」

 

我想,安定的生活很適合你們,這本書也會很適合你們。

 

00.png

 


 

跟心中奢侈的小惡魔說「掰掰」,自我管理的第一步,先管好自己的荷包吧!

——《想要翻身做期貨就對了》/鄭詩懷--已送完

本書已送完,請選擇其他好書喔~

 

對我來說你就像月亮,每個月都有胖瘦區分。
月初,像隻豐滿的兔子,蹦蹦跳跳。
月末,像乾癟的藥草,隨風飄搖。
所以,我們總是月初才能見到面,因為月末的你,誰也沒辦法見。

 

都說理財,就像理自己,
將心念訂立規矩,把習慣去蕪存菁,
掙得一個天下太平與終年豐足。

 

哎,我說的天下,就是你的荷包啊!

 

身為你的好友,只能管到天邊、跟到海邊了,
跟心中的小惡魔說聲Bye-Bye,
不論人生還是財務支出都積極地設下停損點,
抵擋誘惑、堅定內心,我們都可以擁有天下,
現在,就一起用理財來理心吧!

 

 

00.png

 

 


 

點石成金,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。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!

 Tel:02-26068228

arrow
arrow

    好好-點石成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