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闖職場不要怕,多看、多學、多一層保障!

——《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:120秒變身術》/蔡嫦琪、金亞笙

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:120秒變身術

 

 

時間,總是過得很快。
轉眼,我們便要離開校園,各奔東西。
面對即將踏入的職場,你總說:「感覺好可怕。」
其實,我也覺得怕怕的。

 

未來難測,不知道會進入什麼樣的公司,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老闆,不知道會認識什麼樣的同事。
但是,我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。
在各自嚮往的領域中,開啟屬於我們的新生活。

 

踏入職場人生,我們的生活也許會有大大的不同。
不再是助教追著我們交作業,而是我們必須追著前輩給工作。
不再是下課鈴響馬上回家,而是工作做完才能回家。
也許就連交友都可能變得複雜。

 

或許,這就是成長的代價。
而面對挑戰,我們將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

為了不要上班第一天就灰頭土臉地回家,我找了不錯的教戰守則。
多看、多學、多一層保障!
我想你也許也需要?

 

菜鳥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00.png

 

 


 

從創業開始的腦內革命——《賺大錢有這麼難嗎?》/蔡嫦琪

 

 

「有一天,我一定要當老闆!」曾經,你拉著我的衣袖這樣告訴我。
你說,辦公室一定要整潔舒適、同事們一定要氣味相投……
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有吃不完的零食、喝不完的咖啡。
我一直相信你可以,並且期待著。

 

你一直都很有想法,並且很有實踐能力。
每一次和你的對話,你的想法總是讓我受益良多。
因為你是如此的獨特、創新。

 

那一天碰面,你興奮地告訴我,你的夢想終於達成了。
聽著你細細叨念著創業遇到的種種事件,我感到十分新鮮,但也從中嗅到了你心裡滿滿的苦惱。
我沒創過業。如何當老闆?我其實並不懂。
但是,朋友有難,怎能不拔刀相助呢?

 

我想,這本書或許可以幫你開闢一條新思路。
你這麼聰明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!
我等著下一次碰面,等著聽你跟我報告好消息。

 

 

00.png

 

 


 

點石成金,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。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!

 Tel:02-26068228

arrow
arrow

    好好-點石成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